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与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软件中心”)与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股份”)在上海软件中心市北研发转化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行业应用深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战略性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制造创新转型和产业升级。

图片1

孔繁荣所长、许业峰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海得股份总经理许业峰、副总经理马新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融合产业与技术的优势升级,实现工业智能在连接、融合、优化、智能四个阶段的演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行业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围绕国家“制造强国”的战略,贯彻《上海市领航行业计划(2022-2025)》通知精神,在构建智能制造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2

上海软件中心作为上海市级的诊断服务商、国家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CMMM)一类机构将发挥在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企业诊断以及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的能力。通过联合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集成商,更好的形成合力,致力于制造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升级的不同特点,通过提供“一厂一案”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实施改造提升路径,为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推动上海及长三角区域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