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与同方华光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同方华光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长李晓天、市场总监魏巍赴中核八所开展业务交流。中核八所副所长、副总经理黄裕澍参加座谈。

  黄裕澍对李晓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核八所的业务布局,在装备集成、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的应用与创新研究。他表示,中核八所致力于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及市场化运作一体化发展,希望未来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李晓天介绍了同方华光概况、产品、服务和典型案例。他表示,同方华光立足清华大学先进激光技术,依托中核集团和同方股份产业化平台,围绕市场需求,聚焦经济发展、公共安全战略和先进激光制造目标,成立的一家拥有自主可控核心技术的产学研科技型企业。他希望双方深入交流,与中核八所在人工智能及制造领域积极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协同发展。

  中核浦原战略规划研究所、成果转化部、科技信息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