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员(扩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2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员大会(扩大),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亿书在会上部署了中心党支部2023年工作要点、主题月度工作计划等内容。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郭敏主持。

图片3

王亿书在部署工作中指出,2023年,中心党支部将在市科技两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中心理念、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深化党建引领创新服务,细化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打造党建特色和品牌,拓展创新特色业务,形成党建引领、示范和带动效益,为提升中心内生发展动力和更好服务上海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心副主任郭敏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科技系统近期有关重点工作提示精神等。

会议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亿书分别与各责任主体签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3年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图片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