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2日,计算所有限公司于下午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计算所公司妇委策划筹备,邀请上海市级巾帼园十佳讲师沈慧敏为我司女同胞讲授制作香牌的课程。副总经理、妇委主任吴辰参与本次活动,计算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闻渊受邀为本次活动致辞。

图片1

  朱闻渊书记在致辞中对公司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同时提出热烈期望和鼓励,他表示,当下公司已经完成了转制工作,开启新征程;随着“一二三四”战略规划的推进和执行,公司正在加快迈向新阶段。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女同胞多群策群力,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老师给大家介绍制香和中医制药文化的知识,并谈了一些揉香的体验,最后结合兔年绘制属于自己的独特香牌。本次活动的香牌利用香粉、天然植物粘结剂制作而成,含有天然纯中药材,具有一定药用价值,可开窍行气,舒悦身心。

图片2

  活动最后,吴辰副总经理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计算所公司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女性人才挖掘、培养,发挥女性科技工作者力量,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