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上海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宣传处葛春霞老师列席参加巡听旁听,公司党委委员及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19

张杰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于在观大势、谋大局中自觉服务国家、上海和市科技工作党委的战略部署,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领悟到位、落实到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工,利用调研、座谈等方式开展好宣讲,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向“国之大者”聚焦。各支部要做好组织与统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切实把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胸怀全局、主动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观念瞄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运用系统思维、全力谋划推进,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同时,严密防范各类风险,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时时警醒、处处警惕,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