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1

3月23日,市科技系统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徐汇校区举办。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致欢迎辞。

2

陈龙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科技系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本次主题教育,是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市科技系统统战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的重要举措。希望市科技系统统一战线成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今年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政治身份与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实干为要精神,推动党派组织和统战载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市科技系统统一战线的新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科技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期两天,分别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常委、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蒋连华教授、龚少情教授作专题报告。统战成员将围绕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载体自身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市科技系统各民主党派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市科技知联会、市科技民族联等统战载体负责人,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