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二所领导一行到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中国船舶集团七〇二所所长何春荣、党委书记周伟新一行到所调研交流。七〇四所所长高晓敏、副所长孙玉祥、季建刚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8141002


  高晓敏对七〇二所在试验技术、新型装备、水下工程、环境保护和数据信息技术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产业培育成果表示赞赏,对长期以来七〇二所在各个项目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双方同属于中船集团大家庭,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未来发展方面拥有很多契合点。下一步,七〇四所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加强技术储备,积极研发船海及应用产业关键技术、装备,为七〇二所各项重大工程提供坚实的保障。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技术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

微信图片_20221118140959


  座谈会上,高晓敏和何春荣就双方近期科研、产业工作的发展情况展开交流,对刚刚合作完成的多个项目进行了总结,并谋划了未来新的推广方向。双方表示,将加强战略对接,在产业链上下游融合互通,聚焦极地深海装备、现代绿色智能船舶和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携手提升我国海洋装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共同为集团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