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数字成功承办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上海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8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嘉定区委员会、共青团中电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上海选拔赛在电科数字嘉定所区圆满落幕。嘉定区委副书记周文杰,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团市委兼职副书记邓海啸,电科数字纪委书记桑小军,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舒加敏,嘉定区团委书记张玉婷,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等出席。

图片5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上海选拔赛,以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为主题,面向全市职业青年,挖掘计算机程序设计领域行业青年精英。开赛以来,共收到73支团队,共计146名来自上海各行各业的云计算领域青年踊跃报名,最终经单位推荐、优中选优40支团队,共计80名参赛选手来到现场。经过角逐,最终共产生金奖1组,银奖1组,铜奖1组,优秀导师(教练)6名,优秀组织奖4个。

图片6

江波在致辞中对共青团上海市委的认可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参赛青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电科数字作为自主可控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将继续履行强军首责,做强数字经济,引领先进计算,提供自主可控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带动关键软硬件产品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实现国防、国民经济的安全可控和创新发展,为支撑嘉定乃至上海数字化转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7

邓海啸指出,第17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的上海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云计算行业青年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行业青年精英能够在新征程中“坚持正确人生道路”,把对计算事业的追求同民族复兴、国家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融入上海城市建设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用青春奋斗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图片8

比赛颁奖仪式前,邓海啸给电科数字“一网统管”之城市生命体征建设研发青年团队颁发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并现场发起成立了数创未来青年建功联盟,嘉定团区委书记、青联主席张玉婷,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向联盟理事单位授旗。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