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所与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9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所会同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研究研讨会。张江集团专职董事张爱平、科学学所副所长吴寿仁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主持。张江集团产业研究室、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科技创业研究室、统计评价研究室、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科学学所与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联合举办战略研究研讨会

会上,双方人员结合各自牵头完成的研究项目,分别围绕“借鉴Flagship Pioneering‘先孵后投’模式”“浦东新型研发机构制度创新”“研发经济:新型经济形态在科创中心建设中的实践与展望”“特色园区的建设经验”“中药转化平台筹建”“合成生物学天然产物合成平台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科创新范式和生态载体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爱平、吴寿仁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双方研究成果,并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年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更加深入的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