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举行,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传达部署

发布时间:2023-12-04

微信图片_20231204211612

12月4日,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动员部署,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科委主任骆大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204211616

徐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加强贯彻落实、做好传达学习等工作的部署要求。

640 (1)

骆大进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上海科技创新成果展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总书记对上海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科技干部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施工员和实干家,把“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

徐枫强调,市科技系统各单位要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的强烈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握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抓好宣传阐释、学习培训、调查研究,动员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胸怀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着力营造活力迸发的良好创新生态,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胸怀“国之大者”,努力培养造就各类尖端人才,加快推动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上海科技创新发展谋划的宏伟蓝图,圆满收官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推动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出实绩、见实效。

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市科技系统部分中央在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科委举办的新型研发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科技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