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团支部联合兄弟单位团组织成功举办“2023青年成长发展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7

为促进科学学所青年职工在更大范围内交流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12月21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团支部、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团委和上海科技干部管理学院团委共同举办了“2023青年成才发展研究论坛”。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王震主任为本次论坛致辞。

科学学所的朱悦、蒋娇燕和陈秋萍分别在本次论坛作了《建设先进技术概念验证中心研究》《上海探索新型举国体制地方路径的研究思考》和《我国科技伦理治理的政策解读与上海实践》的报告分享,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论坛上,科学学所团员青年与其他单位的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丰富。

三家单位的团组织均表示,将更积极地搭建鼓励青年对话、促进青年交流、激励青年成长的平台,持续办好科技智库青年的学术交流活动。

WechatIMG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