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下午,计算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闻渊主持会议并对公司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会上,纪委书记周宇珽传达了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投资企业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6152828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就计算所公司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必然性、重要性、时代性,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二是要突出以案促学,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既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又加强对反面案例的警示剖析,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开展,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强化督导推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