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向市科技工作党委反馈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2月27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冶勇带领工作组到市科技工作党委反馈2022年度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考核情况,并进行了工作调研,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龙主持会议。市科技机关党委、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095040

  王冶勇同志指出,2022年度市科技工作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党的建设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年度考核结果为“好”。希望市科技工作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创新载体,加强机关党建研究,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301095034

  陈龙同志代表市科技工作党委对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一直以来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组织领导有力,组织实施切合实际,分值构成科学合理,对机关党建促进作用明显。下一步,市科技工作党委将以此为新起点,保持清醒和坚定,自觉扛起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科创中心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如继往地推动科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